close

為了捧店長們的場

我破例去吃了全家的飯糰了!

(因為最近在減肥  本來是不能吃澱粉的阿 Q口Q)

 

但是看到大家都在說吃了飯糰後的感想

身為五迷的我 不去吃也太對不起大家了吧!!!

所以今天早上就去買了~~

還選了有位子坐的全家  決定來個全家早餐之旅!

 

在挑選口味的時候  就看到店長們被貼在櫃子前了(好害羞喔 ^///^)

不過紙太淺....後面還隱約透著Family的字樣....

口味很多 但卻沒有我最想吃的「鮭魚明太子」

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「鮭魚」口味

032500001.JPG  

然後再點了杯摩卡~便開始了我這週最豪華的早餐了!

032500003.JPG  

 

因為有聽聞友人說包裝不好拆  所以我也非常小心的打開包裝

拆開的結果如下!

032500005.jpg  

醬醬~看起來好像還不賴喔!

其實............

032500006.jpg  

背後挺慘的....囧rz

 

好吧 既然都裂開了 就順便看看內餡吧!

032500007.jpg  

喔喔喔~~真的是夾心耶~~~

看起來好好味阿!!!︿( ̄︶ ̄)︿

032500008.jpg  

不過好像沒有冠佑說的:「每個地方都吃得到」喔!

( 可是林口真的吃得到喔~~主唱大人說得果然沒錯XDDD )

 

白痴的拍完照以後 我便開始享用啦!

以下是絕對忠實分享,死忠粉絲最好別看XDDD

 

1. 我覺得海苔沒有很脆,因為拿起來的時候都黏在我手上了....

2. 餡料也沒有想像中的多,感覺跟小7的差不多吧?

3. 飯比較軟,但剛好我是個愛吃軟飯的傢伙!所以很合我的胃口XDDD

 

整體而言,並不難吃,但要說很好吃嘛.......

畢竟我本來就不愛便利商店的食物  所以只能說~還好囉!

 

所以呢~~~我還是會繼續去吃的!!!!!

哈哈哈哈  誰叫我是死迷妹阿 XDDDDD

管他好吃不好吃 捧場才重要阿 ╮( ̄﹏ ̄)╭

 

不過另外我真想抱怨一下 全家的店員

我覺得他們很愛A我的點數耶!

今天我去買早餐  明明就超過60元了  為什麼沒有給我點數 ψ(╰_╯)σ

要不是我主動問了  她就準備獨吞了嗎!!!

尤其是因為之前也遇過類似的事情(不是同一家店)

每次都是OP的集點被污了

這點真讓我覺得很不爽!!!!

 

所以全家真的不是我家啦!!!

要不是衝著五月天跟OP  我真的不會踏進去阿.....o(一︿一+)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相愛的倆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