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到了要告別2字頭的這天啦!

日子過得真快~

好像邁入了一個很了不起的階段耶..╮(﹋﹏﹌)╭..

 

尤其是最近的半年

自從喜歡上五月天以後,好像就開始瘋狂了起來ˋ( ° ▽ °)ニ

做了不少以前根本沒想過會去做的事情

哈哈

超有趣的~

 

記得上次友人問我:「你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瘋狂的喜歡上五月天阿?」

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那個特殊原因外,

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,

就是阿,每當看到他們在節目上或表演中「練肖偎」的時候,

就會讓我想起,我也跟他們一樣,有一群從高中開始就陪我「練肖偎」的夥伴耶!

或許就是這樣的投射作用,讓我愈來愈愛他們阿~

 

所以在這特別的一天,我想感謝那群一起「練肖偎」的朋友,

還有一直包容我這麼任性的家人,

這首歌送給所有我認識的人,以及認識我的人,

想對你們說一聲:「金多蝦」!!!

 

希望未來的日子裡,仍舊有你們相伴囉 ╰(≧﹏≦)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相愛的倆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