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日本玩樂的時候,得知主唱大人要開座談會的消息,真是讓人百感交集。

開心的是,又可以和他見面了~

但悲的是,抽籤運向來很賽的我,怎麼可能抽中門票呢 Q口Q

就在我放棄前往抽籤的那天,竟然有天使傳來訊息!!!

原來是之前一起去香港朝聖的友人,他手上竟然多了一張票阿!!!

於是,我很幸運的可以去見陳信宏啦╰(≧﹏≦)╮

holidays 057.jpg  

當天的天氣真是好得不得了~~~

但進入座談會之前,我卻因為沒搭上公車而整個延誤了行程 >"<

害友人等了我很久.......真是抱歉阿 T_T

 

總之!!!總算是順利進場啦~

holidays 059.jpg  

看到座談會的椅子擺設,讓我想起香港的「就是」演唱會耶~好簡約喔!

三點開始進場,然後等了一下下,三點半就準時開始囉!

就在大家的期待下,主持人介紹了今天的主講者,阿信,出場!

一陣尖叫中,阿信先生低著頭走向舞台,

為了表達他的緊張,他說起了自己小時候參加演講比賽的事情......

原來沒想過展會這麼大,也沒想過自己會來開這場座談會,

沒想到他在這麼緊張的狀態下,帶給我們一場很棒的夢想展。

 

座談會的模式,跟我原本想的有點不同,

原以為他會大談辦展的理念跟過程,

不過他也有談啦!只是大概用了三分鐘就解決了 XD

於是接下來的 Q & A 的時間就很長了~很快的進入安可時間!

 

一開始他開放提問時,大家都頗錯愕,所以只有少數幾個人舉手

漸漸的,大家發現,可以和陳信宏說話耶!!!

就愈來愈多人舉手了~~~

不過.....向來不主動的我,即使十分心動,手還是不敢舉起來阿....(殘念)

 

互動的方式大概如下,

阿信會先點一位觀眾,然後問他的名字和他的夢想,然後再讓她發問。

雖然說回答不一定跟提問有直接的對應,

但他的答案總是頗耐人尋味,而且他非常喜歡以自己當例子,

雖然很多例子,都是之前曾經聽過或讀過的啦~

不過從主唱嘴裡說出來,總是特別有趣阿!

 

以下的幾段影片,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囉~

其實是不能攝影的,但我還是偷拍了 >///<

所以請大家低調欣賞吧^ ^

這幾段影片相當零散

因為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讓我相當害怕 Q口Q

不過能看著阿信在台上說話,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阿~~

但說真的,到後來,

整場座談會給人一種人生相談會的FU阿 XDDDDD

陳信宏先生儼然成為大家的輔導老師一般

真是有趣!!

 

好~~這一篇先簡短的介紹到這裡吧!

更多感想,我們下一篇見!!

(很明顯的是想要衝篇數 X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相愛的倆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