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也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,

所以到現在我還不敢去看大家的心得文,

尤其是負評的那個部份,

因為很怕會影響到我那滿滿的感動!ˋ( ° ▽ °)ニ

 

其實這部電影大家已經討論了很久,

尤其是當預告片搶先播出時,引起PTT上大家熱烈的討論。

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,我就一直很擔心.......╮(╯_╰)╭

 

老實說,我本身對3DNA沒有很大的瞭解,因為我不是資深五迷,

所以沒有大家那種長久以來的引頸期盼,

那我要擔心什麼?

因為就在知道電影即將上映時,

我就興沖沖的約了好幾個非五迷朋友要去觀賞了!╰( ̄▽ ̄)╯

 

台北包場:三位

台中包場:一位

台南地區:兩位(還有三位試探口風中!)

 

是的!就在我只知道這部是五月天的電影,然後內容大概是演唱會時,

我就準備好要揪北中南的好友一起去看了!(你根本是宣傳吧!?)<( ̄ c ̄)y▂ξ

 

所以當預告片出來,在大家的一陣撻伐中,我也開始害怕了........

會不會害朋友們白花錢阿  ̄▽ ̄||

 

也因此,我不斷的對朋友說:「嗯,就是演唱會電影麻~你們不要太期待喔!」

然後也在心裡對自己吶喊,就平常心去看待就好!┐(─_─)┌

 

接著在一個機緣下,一個五迷朋友約了我一起買真旅網的首映票行程,

雖然說大家分攤下來要七百多塊,但能搶先看,我真的覺得這個價錢還好!

所以就把它排進我的電影行程裡了!

 

首映的那天,看到當天的星光大道場景,我只能說.......他們真的很用心宣傳阿!╰(≧﹏≦)╮

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連結,看完以後更能瞭解為什麼星光大道不是撲紅毯囉~

預算?他們是誰?看過現場就知道,真的是很大手筆!

mayday 003.jpg  

mayday 002.jpg  

mayday 005.jpg  

不過有個地方蠻有趣的,就是星光大道上閃閃發亮的感覺,

竟然是工作人員很辛苦的撒亮粉撒出來的 ˋ( ° ▽ °)ニ

mayday 007.jpg  

中途還碰見一段很好笑的情景,

就是當他們撒的很辛苦,好不容易撒完一整段路後,

轉頭一看,竟然發現同伴毫不留情的迎面走來,

然後剛剛撒得很辛苦的亮粉就一併被帶走了!!

於是他們就很生氣的對那個人喊,

「媽咧,你不會走旁邊喔!你以為你是五月天喔!!!」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
當場讓我笑翻了 XDDDD

在這裡要說聲:你們真的辛苦啦!!!

mayday 009.jpg  

就在等待的途中,還看到一些彩排,來賓當然就是家家和MP啦~

mayday 008.jpg 

然後還看到士杰從面前走過 ( ̄▽ ̄#)=﹏﹏

mayday 015.jpg  

等待的後面是更漫長的等待!

好不容易,星光大道終於開始啦~~

來賓有:

 

跑的很快的旺福!

mayday 036.jpg  

氣質王子嚴爵

mayday 040.jpg  

穿得很帥的職棒選手們

mayday 042.jpg  

新聞局長跟朱延平導演

mayday 047.jpg  

品冠跟戲中的老婆

mayday 050.jpg  

帶了很大一群人的林宥嘉

mayday 053.jpg  

超美的Ella

mayday 057.jpg  

跑步進場的李宗盛大哥

mayday 062.jpg  

最後的壓軸!當然就是!!五月天!!!(啊~~~~~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

然後我有摸到怪獸哥的手耶~~~啊~~~~他好帥!!!!(>﹏<)

 

接著的表演以及訪問,因為我們被記者群擋住了,所以啥也看不到!ˋ(′_‵||)ˊ

所以就在他們唱完那首連填詞人都忘詞的歌之後,就趕緊去劃位啦~

 

首映會的票長得真是漂亮,十分有收藏的價值啊~

 mayday 081.jpg  

mayday 080.jpg  

我要追上夢!!!所以~~~衝吧!!!\⊙▽⊙/

mayday 073.jpg  

沒錯!!!

首映會還有這個好康的!!

就是本尊會獻身謝票啦~~~

來我們這場的,就是「魚蛋二人組」啊 !╰( ̄▽ ̄)╭

 

老實說~能在看完電影後,立刻看到真人,感受真的很不同,

尤其是瑪莎說得那些話,讓我從電影的感動,延伸到現實的感動!

 

好!在一大串的前情提要之後,終於可以進入主題啦!

我的觀後感來囉!!!

 

看完以後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,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啦~~ˋ( ° ▽ °)ニ

 

雖然不敢說朋友們看完一定會喜歡它,但至少絕對不是難看的電影!

而且我得老實說,幸好有劇情串場,

否則真的很怕非五迷的朋友們會覺得很無趣。

 

先來說說劇情好了~

因為不能爆雷,所以大致說一下我的感受吧。

 

第一,劇情絕對不是很完美。

 

雖然我很喜歡劇情的串場,但我還是得老實說,劇情絕對不夠深入,

若是要在劇情上挑剔,你絕對可以挑出很多毛病。(  ̄ c ̄)y▂ξ

不過,這是當然的阿!3DNA並不是主打劇情的大片,

所以也不必在劇情上要求太多,是吧?

 

但我也不得不說,我覺得在劇情與演唱會畫面之間的轉換,我很喜歡。

不管是歌帶入劇情,或是劇情帶出歌曲,我認為都有到位了~

而且,我相當喜歡那些背景音樂,

怎麼說呢?

就像是你走在路上,忽然從店家傳出五月天的音樂,那種驚喜感吧!\(╯▽╰)/

雖然配樂不是他們唱的,但卻別有一番風味,有種又新奇又熟悉的感覺~

 

整體來說,這三段劇情會讓你

該開懷的時候大笑,該驚喜的時候尖叫,

該動容的時候沉默,該感動的時候落淚,

我想,這樣的串場,應該就算是很成功了吧~

 

第二,3D畫面絕對讓人驚呼。

 

其實我唯一看過的3D電影就是之前剛上映的變形金剛,

然後看完的感覺就是.......我不懂為什麼要看3D....... ̄▽ ̄||

 

但是3DNA的3D效果卻讓我整場不斷地驚呼,

然後又不斷地想伸手去抓住什麼,

尤其是在某些劇情的部份,也有3D的效果,這也讓我蠻驚豔的~

雖然我是坐在第五排的邊邊,但還是能感受到,

所以我相信坐在中間的朋友,一定有更棒的感受吧

 

不過呢~我還是想偷偷抱怨一下開頭跟結尾.....

就是.......嗯......大家自己看了就知道啦 XD

 

第三,整體感受絕對令人感動

 

其實沒想到看這部電影會讓我落下淚來,

我是那種看到本人都不太會尖叫的(其實是因為太興奮而叫不出來)

然後每次聽到人家說五月天的歌會勾起他某一段回憶時,

我都很茫然的想不出我有啥因為他們的歌而竄出的回憶........。(─.─||||

 

對於一開始是被「軋車」這首歌詞吸引到的我來說,

完全沒有那種夜深人靜,聽他們的歌陪我走過陰暗時期的經驗,

但是在看這場電影時,聽著他們的歌,

我......還是沒有被勾起任何回憶.......(搜哩)

 

只是很單純的,歌很好聽,人立體的很帥,然後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

 

還記得在演唱會上,看到前排的人同時伸出手掌,一起揮舞的時候,

我忽然想起海賊王裡面那段「夥伴的記號」

 

所以當我在電影中也看到大家有默契的伸出手啦啦啦時,

我想,這就是「五迷的記號」吧!

哈,所以我落淚的點,應該就是跟薇薇一樣吧~夥伴啊~ >/////<

 

總而言之,

我現在很慶幸約了那麼多朋友去看電影,可以多感受幾次這樣的感動

然後很慶幸自己預購了雙人套票,我已經等不及要聽電影原聲帶了!

 

瑪莎說:「現在網路的力量很大,如果你覺得好看,就讓更多人知道吧!」

 

所以我想讓更多人知道,

9月16號

大家準備好一起去追夢了嗎?(∩_∩)

mayday 075.jpg  

 

最後!

偷偷分享一下那天的戰利品吧!

真旅網真是物超所值阿,非常大方的送了以下的紀念品啊~

mayday 076.jpg  

mayday 077.jpg  

我完全不用買週邊了啊!
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相愛的倆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